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勤業眾信發布2018投資管理業趨勢展望報告

鳳山支票  鳳山支票   高雄支票貼現

業眾信指出,綜觀2018年的投資管理產業趨勢,大多數投資管理公司仍將面臨獲利空間壓縮之挑戰,因而建議業者「付諸行動、敏捷的營運模式、量身打造的數位策略」將為提升企業競爭優勢之三大關鍵。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證券暨投資管理產業負責人表示,隨著科技服務創新,對於投資管理企業而言,數位策略調整將成無法忽視的課題,同時提醒,投信投顧產業從與客戶相關的商品設計至後端的策略規劃,皆可受惠於演算法之運用,因此運用新興科技所帶來的創新營運模式也應發展健全的風險管理制度。



中天融資平台

參考資料:番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307630647

Orignal From: 勤業眾信發布2018投資管理業趨勢展望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