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中租太陽能電廠開放民眾認購、投資報酬率逾4%

鳳山當舖   高雄機車借錢   鳳山當舖

中租控股(5871)昨(12)日宣布啟動「全民電廠.太陽光電」計畫,開放民眾一起投資中租旗下太陽能電廠,以每片太陽能面板為交易單位,估計每年內部報酬率(IRR)為4.25%左右。

中租表示,首宗個案的投資門檻為1.6萬元有找,希望能以親民價格、高於定存年息數倍的報酬率,來吸引全民參與,去年10月中租即率先於內部推出雲林台西的畜牧舍屋頂型太陽能電廠案,提供中租員工和親友申購,在短時間就申購完畢,而為了使一般民眾也能參與,今年推出台南永康工業區案,共有538片太陽能電板開放民眾認購。



佳星當舖

參考資料:台視新聞https://www.ttv.com.tw/finance/view/0320181308561C2671DA1F774091B70861E486FF71479051/700

Orignal From: 中租太陽能電廠開放民眾認購、投資報酬率逾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