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有意願投資台中的案件,市府樂觀、開放看待,同時更會謹慎查證

房屋借貸   房屋借款   高雄房屋借款

經發局指出,對於有意願投資台中的案件,市府樂觀、開放看待,同時更會謹慎查證;有關媒體報導指市府未經了解即簽署備忘錄(MOU),與市府實際輔導過程有極大出入,必須予以澄清。

經發局表示,該案MOU最大的目的,是把市府可協助的項目明文化,希望讓投資者感受市府招商的積極態度,是一種常見的行政協助方式;更重要的是,簽MOU也是為了啟動後續的實質審查,相關的疑慮市府都會配合、並建請中央妥為嚴審,確認這個投資案對台灣有利。

對於有媒體質疑對方為「小公司、資本額很小」,經發局說明,歐洲投資案型態前期多採「特殊目的實體」(Special Purpose Entity, SPE)形式,由財務或諮詢顧問公司協助進行評估及規劃,並非一開始即由資金供給公司直接出面逕行投資,霍夫曼目前來台評估投資的形式即屬SPE。



金泰當舖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314516583

Orignal From: 有意願投資台中的案件,市府樂觀、開放看待,同時更會謹慎查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