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NPI及玉山能源攜手14家保險公司 共創綠色金融產業

高雄當鋪   高雄借錢   高雄當舖

風險管理在離岸風電計畫中直接關係到計畫是否可以取得融資,成功發開。海龍離岸風電計畫取得本土保險公司支持,Northland Powe Inc. (NPI)及玉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玉山能源)3月19日宣佈與台灣14家保險公司聯手簽署「台灣保險公司承接風險意願書」,共同合作降低專案融資疑慮,成為國內首樁本土保險聯盟和離岸風電業者合作的例子。

NPI及玉山能源再次以「台灣思惟」充分整合在地保險業者的能量,在和怡安風險管理顧問集團(怡安管理)的合作規劃下,和富邦、國泰、華南、兆豐、新光等14家保險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全方位的金融保險夢幻團隊。除協助國內保險產業建置風險管理及承接的能量外,也為海龍離岸風電計畫在臺灣的專案融資打下成功的基礎。

NPI臺灣區總經理馬聖安(Sean McDermott)表示,在歐洲專案融資能否順利成功,如何讓保險公司及融資機構放心投入是主要的關鍵。經由怡安管理專業的規劃,海龍計畫向國內主要保險機構進行完整的計畫資訊及風險分析管理說明。今天很高興能取得臺灣主要保險公司的支持,共同合作逐步建立臺灣的綠色金融產業。



勝揚

參考資料:工商e報https://m.ctee.com.tw/industrynews/o/43310

Orignal From: NPI及玉山能源攜手14家保險公司 共創綠色金融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